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

我的 Google Adsense 看不到了!!

(03/22/2010)

驚!我在我的電腦上看不到 Google Adsense 的廣告了。原先是想”可能是 Google 變慢的情形下的才導致的”,也想”可能是 Google 不希望你自己看到自己網頁上的廣告”等等一些奇奇怪怪的理由;反正就是不是很想去解決這個問題(喔,我檢查過 Google Adsense 並確認自己的廣告沒被封鎖)。今天似乎是個解決問題的好時間(其實,今天已經做了一些不是很急迫要處理的事情,這就是其中一件 ),Google 了一下,有說是”使用 IP 分享器造成的”(感覺不太合理),另一個主要說法是防毒軟體。突然靈光一閃,我就到卡巴斯基的設定:間諜防護 –> 廣告橫幅防護 –> 設定,然後把 http://pagead2.googlesyndication.com/ (如果你的 URL 不一樣,請修改)加到”白名單”即可。記得,不要把 URL 後段的程式碼(如 pagead/show_ads.js)加上去。如果你使用其他防毒軟體,可以到防毒軟體的設定內找找看類似的設定。改完後,一切恢復正常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