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

Andriod 小筆電?真的假的?

(01/09/2009)

這個標題實在太好了,我必須借用一下。這是我今天早上看 ZDNet 電子報的時候,看到的一則新聞,Andriod小筆電?真的假的?。我心裡面想,這又是一個好的大學生的專題題目,因為之前利用 Android 模擬器實在限制太多,不曉得小筆電的環境下,限制會不會少一點?而且應該可以利用研究經費買一台來測測看。但是,重點是安裝完了以後,能在上面跑什麼?
原文的參考資料:
i. Android netbooks on their way, likely by 2010.
ii. An FAQ about those Android netbooks
iii. Android Porting,而特定的作法在Howto build Android full source for X86 Architecture like EeePC(ASUS);你必須懂一點 Linux 才能做。
iv. Building Android for the Asus Eee PC 701:這裡有現成的 image 可以安裝(而不必找台 Linux 電腦重新編譯),但是作者也提醒目前這個 image 是非常不成熟的,而且安裝過程會把 Eee PC 硬碟上的東西全部刪掉,建議要把硬碟拔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